Latest News

龍蝦牛排海陸饗宴自由選
Welcome À POINT STEAK & BAR

 最新消息


土撥鼠的伸展台

2020.5.6 美食部落 Gourmet Tribe

【艾朋牛排餐酒館】台北市政府站旁晚餐及宵夜最佳首選/擁有101美景的牛排餐酒館

Friday Night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吃點美食犒賞自己真的只是剛好而已。

這次K號想要找用完餐後還可以喝點小酒聊心事的地方…除了居酒屋就是餐酒館了。墨賞集團旗下的餐廳  —【艾朋牛排餐酒館】。
位於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上,聽說這間店最有名的不僅僅是餐點,窗外看過去還可看見101,宵夜時段還有調酒及炸物,
完全讓K號躍躍欲試~~捷運搭乘到市政府站4號站走路5分鐘左右即到。((有沒有發現K號找的都是捷運美食


在一樓抬頭即可看到A POINT的招牌。


艾朋牛排餐酒館的空間不大,但很有氣氛。而且每個座位上都放有一瓶礦泉水一瓶汽泡水,每瓶是80元喔!

而且我們的位置很棒,看出去就是台北市最著名的101大樓,看著101的燈光閃爍,搭配上店內暖黃的燈光,好像在吃燭光晚餐,非常浪漫。



 

菜單上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但也可能是餓了,每樣都想點!!!

重點是艾朋牛排餐酒館用的是白金級的美國牛肉呢!不來嘗鮮一下怎麼可以。

在等待上桌前的前菜及沙拉時,可以先享用他們的五穀麵包,熱的時候吃特軟,水分也足夠,吃多不會覺得過乾。



 
 

前菜:【義式帕瑪火腿】

不得不說帕瑪火腿搭配上哈密瓜是我沒有見過的組合,味道很特別,鹹鹹甜甜的。




 

沙拉:【炙燒鮮鮪魚田園生菜沙拉】

這道菜上來的時候,很令我驚豔,不僅健康,配色跟擺盤也很美。
 


 

像這白白的食材,是山藥喔,K號一開始還誤會成是蘿蔔泥
 


 

中間黃色這片是糖果甜菜根。我很佩服廚師的刀工,能夠切的如此勻稱且保持完整。

旁邊炸過的食材則是蓮藕。
 

右下黃色食材的部分是酪梨泥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這個登登登

是用新鮮的鮪魚製成,再將他捲起切塊,變成鮪魚捲!!沒有特別講還真的不知道他是魚肉耶。

湯品:【松露蘑菇湯】

裡面的食材是蒸蛋、松露及焦糖榛果。最後再淋上湯頭!!

  

【酥皮燻鮭魚風味南瓜湯】

愛喝酥皮濃湯的K號,只要菜單上有酥皮的字眼出現,一定不會放過。果然不負我望,料多實在且濃郁。
而且南瓜本來就是營養的食物,滿滿的南瓜讓K號覺得把健康都吃進去了呢!




  

接下來準備上桌的就是我們的主餐部分!!

但在上主餐前店家會先提供,
【檸檬冰】將口齒間食物的餘味清掉,才不會影響到牛排的美味。


 

終於!!!!K號最期待的牛排終於來了【USDA Prime碳烤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8oz】

但其實本人不太能接受5分熟的牛排,但艾朋將牛排處理得很好,沒有血水,肉質也不柴;蒜頭的處理也很特別,吃過這麼多間牛排,第一次看到店家這樣處理蒜頭的。


 
 

【爐烤加拿大國王鮭魚配北海道干貝】

鮭魚肉下面有舖上層燉飯,魚旁邊還用蛤蠣作點綴;炙燒過後的干貝也很juicy~~感覺吃了這道菜整個人都活跳起來了。

 

在享用這麼多料理的同時,夜幕也漸漸低垂…

雖然已經很飽了,但能夠在晚上慢慢地享用甜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尤其是吃到【巧克力波斯頓派】跟【主廚特製–芒果奶酪】~~~



  

最後進入微醺的階段,我們點了兩杯調酒【Chic】跟【Miu Miu】,將【Miu Miu】旁試管裡的紅酒倒入,立馬漸層起來超療癒的!!!

 
 

這邊也附上宵夜場的菜單及調酒單給大家參考~
 

下班不想狂歡的鼠粉們,不彷來艾朋坐坐,牛排的饗宴真的會讓你意猶未盡,最後再喝點調酒,微醺的結束今天這回合,告訴自己明天又是新的開始瞜!
 

台北牛排館

台北牛排館網紅及部落客必訪

台北真是美食天堂到處然後林立著餐廳在台北信義區更是美食天堂其中能夠餐點美味景觀獨特首推艾朋台北牛排館,
在網路排名輸入牛排館艾朋台北牛排館更是眾多網友推崇艾朋台北牛排館還有宵夜場,提供一個燈光美氣氛佳戀人的約會最佳場所不同與台北其他的牛排館 坐在諾大景觀玻璃面對著信義區著名的貴婦百貨燈光美還有閃耀的101這真是台北最棒的牛排館
走在熱鬧的忠孝東路五段可以看到諾大的招牌上面寫的安格斯牛排美味新鮮台北景觀餐廳也是他主打的招牌這就是艾朋台北牛排館,
面對著信義計劃區還有著名的地標101現在更有了新的微風南山百貨這樣的景觀餐廳在台北真是為艾朋牛排館獨尊,
無論是八盎司12盎司主廚牛排都是經典美味其他的附餐更是精緻美食
強調百萬爐烤
更是其他牛排館比不上的還有果香附餐之中強調手作麵包再搭配嚴選紅酒更能品嚐牛排風味艾朋牛排所以成立時間兩三年但是卻已經是台北牛排館知名品牌
很多知名人士也喜歡到那裡去小酌一番欣賞百萬夜景跟朋友聊聊天像這樣的台北牛排館營業時間還很貼心的營業到凌晨
也符合熱鬧的信義區繁華的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