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龍蝦牛排海陸饗宴自由選
Welcome À POINT STEAK & BAR

 最新消息


多多看電影

2020.5.6 美食部落 Gourmet Tribe


【台北餐廳|聖誕聚會首選】艾朋牛排餐酒館|USDA Prime頂級牛排,很難不讓人垂涎三尺![夜景餐廳]


台北的餐酒館比比皆是,隨便在台北逛一圈就十來家的,但要能兼顧吃飯氛圍和優質食材的已經沒剩幾家,
但要再能賞夜景和高CP值的我想已經屈指可數,而墨賞集團旗下的【艾朋牛排餐酒館】便是其中一家全都兼顧的頂級牛排餐酒館。

【艾朋牛排餐酒館】座落於台北東區,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30秒便可抵達,
交通十分便捷,這次有幸能來到這大啖美食,無不既興奮又期待!

艾朋牛排餐酒館 環境



【艾朋牛排餐酒館】的燈光偏昏暗,每桌僅用幾盞較為明亮的燈打在桌面上而已,但卻營造出一種很棒的用餐氛圍,很適合情侶之間來這用餐。

光是這盞燈就加分很多,一整個超有質感的!

有一櫃擺滿好酒的暗黑色酒架,牛排搭配一瓶紅酒真的再適合也不過了。

↑窗外望出去台北東區的夜色也真的很美!

艾朋牛排餐酒館 菜色

[法式手工麵包]這是隨套餐贈送的餐前麵包。





將小圓麵包撥開後,塗上松露奶油的抹醬,讓它更加入味且甜滋滋的!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炙燒現流小卷佐西班牙風味醬]



↑[酥皮燻鮭魚風味南瓜湯]整個宛如藝術呀,怎麼拍怎麼好看,十分有意境!

酥皮烤的十分金黃酥脆,在上面撒上點白芝麻,更增添了不少視覺美感和風味!





湯品非常的濃郁,南瓜的味道稍嫌搶戲了些,但輔以新鮮的鮭魚肉塊,口味調和的蠻入味的!

↑[義式番茄蔬菜牛肉湯]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十分開胃!



↑湯內的料十分豐盛,牛肉塊吃起來極為軟嫩!



↑湯品旁的大蒜麵包,烤的十分酥脆,剛端上桌時更是香氣四溢!

↑[檸檬雪酪]喝起來沁涼透心脾的,且雪酪十分綿密,喝完有點想續杯的衝動!

↑在上主餐之前,喝一點冰涼的[檸檬雪酪],特別的潤喉解膩,也把剛剛嘴巴殘留的味道給洗淨,以保留最好的味蕾給即將到來的主食!



↑[USDA Prime美國頂級老饕牛排(6oz)]超級好吃!我幾乎在上菜後的一瞬間就全部完食了!

↑USDA為美國農業部的英文縮寫,會依照牛肉油花的分佈情況和比例,以及牛隻在屠宰時的牛齡來分類等級,總共分成8級,
分別是Prime、Choice、Select、Standard、Commercial、Utility、Cutter、Canner。只有不到2%的牛肉能獲得最高級Prime的殊榮!

↑[爐烤加拿大國王鮭魚配北海道干貝]也是一道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料理!



↑來自加拿大的頂級國王鮭魚,被阿拉斯加暖流所長久沁漬之下,魚肉更加鮮美且更具風味。



↑來自北海道空運來台的干貝,運送時經過低溫處理,肉質還是十分新鮮。

↑[甜菜風味飯]原以為只是襯托主餐後的一道陪襯料理而已,但吃一口後極為驚人!甜菜根本身就是帶有甜味,搭配上一些奶油,讓這幾口飯吃起來特別的甜美!



↑紅色是因為甜菜根,視覺上讓人十分驚艷!

↑[松露巧克力蛋糕]我想這不用多加解釋吧!巧克力愛好者的我必吃呀!毋庸置疑的一定選它當飯後甜點!

↑滿滿的巧克力,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好吃極了!(或許我太愛巧克力所以有失公正)

↑[法式焦糖烤布蕾]

↑表面上的焦糖烤的硬邦邦!一撥就下去就是整片一起掉,好富趣味也好好吃喔!

↑[冰拿鐵]這漸層的顏色實在美,旁邊是風味果糖,能自由依據自己的喜好加入適量的甜度。



↑[熱拿鐵]的心型拉花很可以!喝起來暖呼呼的,在胸口注入一股暖意。

↑[妙妙]是西班牙水果酒桑格利亞的變化特調款,加入煙燻後的卡本內蘇維濃紅酒,味道十分特殊,剛開始喝的時候還不太習慣,
但越喝越好喝,尤其是那煙燻味更是迷人!



↑將一旁的卡本內蘇維濃紅酒倒入後,色彩變得十分絢麗!

 



↑[阿瑪迪斯]將茶酒、烏梅汁、bacardi ocho特製蘭姆酒混合,再輔以一些水果片,喝起來酸酸的,但有點回甘味;
有點澀澀的,但又十分潤喉,十分奇妙的味道,是一杯有撩中我心坎的特殊調酒!





 

最後放上幾張愉悅的用餐照!

艾朋牛排餐酒館 菜單



【艾朋牛排餐酒館】的單人套餐菜單。


 

↑【艾朋牛排餐酒館】的雙人套餐菜單。








 

【艾朋牛排餐酒館】的酒單。


 

台北牛排館

台北牛排館網紅及部落客必訪

台北真是美食天堂到處然後林立著餐廳在台北信義區更是美食天堂其中能夠餐點美味景觀獨特首推艾朋台北牛排館,
在網路排名輸入牛排館艾朋台北牛排館更是眾多網友推崇艾朋台北牛排館還有宵夜場,提供一個燈光美氣氛佳戀人的約會最佳場所不同與台北其他的牛排館 坐在諾大景觀玻璃面對著信義區著名的貴婦百貨燈光美還有閃耀的101這真是台北最棒的牛排館
走在熱鬧的忠孝東路五段可以看到諾大的招牌上面寫的安格斯牛排美味新鮮台北景觀餐廳也是他主打的招牌這就是艾朋台北牛排館,
面對著信義計劃區還有著名的地標101現在更有了新的微風南山百貨這樣的景觀餐廳在台北真是為艾朋牛排館獨尊,
無論是八盎司12盎司主廚牛排都是經典美味其他的附餐更是精緻美食
強調百萬爐烤
更是其他牛排館比不上的還有果香附餐之中強調手作麵包再搭配嚴選紅酒更能品嚐牛排風味艾朋牛排所以成立時間兩三年但是卻已經是台北牛排館知名品牌
很多知名人士也喜歡到那裡去小酌一番欣賞百萬夜景跟朋友聊聊天像這樣的台北牛排館營業時間還很貼心的營業到凌晨
也符合熱鬧的信義區繁華的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