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Welcome À POINT STEAK & BAR

公司經營理念
Theory of Business


「墨賞餐飲事業群」秉持著「誠信為本」、「顧客第一」、「服務至上」、「不斷創新」四大經營理念,聚合企業全體員工的共同信念,引領企業永續發展。

  • 誠信為本:Integrity以「誠實」、「信用」為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礎,企業上下全體員工均需秉持著誠信原則,來對待我們的顧客、外部合作廠商,以及企業內每一位工作同仁。
  • 顧客第一:Customer First以傾聽、了解、尊重顧客的聲音和需求為起點,以提供給符合顧客需要的餐點與服務,讓顧客有倍受尊榮之感覺。
  • 服務至上:Service Priority墨賞為餐飲服務業,服務品質的自我要求是重要關鍵。對於每一個服務的細節,必須做到讓顧客感受到「墨賞餐飲事業群」的精神「以創新美食與時尚態度,觸動味蕾與心靈的感動。」,並能吸引顧客持續到店體驗「墨賞餐飲事業群」的頂級服務。
  • 不斷創新:Innovation企業的經營不能一成不變,為了因應社會的潮流,以及不斷變化的消費者需求,「墨賞餐飲事業群」的經營管理模式、餐點研發與服務水準,必須不斷地創新與提升,並藉此累積餐飲事業群發展的雄厚實力,藉此與餐飲業的競爭者有所差異化,形成墨賞餐飲事業的獨特風格。

墨賞餐飲事業群 介紹
Introduction of Group


「墨賞餐飲事業群」成立於1988年,先後創立了「墨賞新鐵板料理」以及「艾朋牛排餐酒館」。我們持續以更好的創新、更好的服務、更好的品質,為熱愛美食的人,帶來幸福而滿足的飲食體驗。

  • 【墨賞新鐵板料理】:套餐式之新法式鐵板料理。
  • 【艾朋牛排餐酒館】:提供套餐或單點之頂級牛排、海鮮、燉飯及義大利麵;另有義式拉花咖啡、有機花茶、特調果汁飲料、雞尾酒。

艾朋牛排餐酒館 品牌精神介紹
Spirits of À POINT's Brand


艾朋牛排餐酒館要創造給客人的感受價值是:「讓味蕾與世界同步嚐鮮!」,此即為艾朋的品牌精神。

商務‧聚餐‧團體:艾朋提供不同預算及規劃,為您量身訂製專屬的派對專案。

針對特別活動,無論是15人以下的小型聚會、30-50人的宴客場所、或是100人的包場,精緻個人化套餐、豪華半自助餐、與雞尾酒餐會、商務會議餐會…等。 皆可依照您的預算客製服務,另有3間私人包廂,並附有投影機設備。(包廂容納人數5人、10人、16人)。

 

艾朋牛排餐酒館 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À Point,法文原意為「完美剛好的烹調」,艾朋牛排餐酒館提供最完美剛好的美味牛排給您。

從味蕾開始,重拾美味感動。艾朋牛排餐酒館對高級料理的細選珍饌堅持,更勇於翻脫新意,要以平易親人的親切風格,同時不失料理獨家精髓,成功打動每吋挑剔味蕾,讓每位顧客享用鮮嫩Steak牛排風采,咀嚼Pasta義大利麵層次風味!

為完整打造美食世界版圖,艾朋特地嚴選每道料理食材來源,為上等肉質產地進行嚴格把關。聘請專業飯店主廚,以獨到精湛手藝推出系列經典Steak牛排餐點,加乘散發濃厚異國風情的義大利麵。以頂級純粹食材,巧心搭配主廚多年手藝,臻至味蕾極致饗宴,每口細嚼都品嚐得到最道地的自然風味,讓味蕾與世界同步嚐鮮!

走進艾朋內,餐廳內部以樸質現代工業風設計做為視覺主軸,以暖色系原木做為整體鋪陳,自然流露溫馨兼具時尚的獨到氛圍,讓人宛如享受回到自家般的愜意與自在,用餐時更有專業服務人員從旁殷切悉心招呼,讓您由衷感受人與人之間互動,重拾充滿人情的純粹感動。

在這裡,無論是商務宴客、朋友聚會、情侶約會、生日聚會都適合,或是一個人獨自用餐的輕鬆自在,艾朋都能提供最貼心週到的用餐服務,享用無可比擬的Steak & Pasta雅致餐點,以美食拉近彼此親密距離,重溫往日美好時光。讓細緻美味為平凡生活精彩提味,以味蕾暢遊美食環球世界!

艾朋提供午餐、晚餐、宵夜全天候不同客層的多元餐飲喜好,主推午、晚餐果木煙燻牛排及西式套餐、以及夜貓族輕食酒品飲料;更有全時段提供的義大利佳餚,物超所值的小確幸價格卻能享受絕佳美饌,推薦適合家庭、同事、三五好友聚餐的愜意小情調天地!




牛排餐點介紹
Steak Introduction


艾朋牛排餐酒館引進西班牙豪華Josper木炭烤箱,全程以果木燻烤,專業主廚依肉質不同來控制火侯,在慢火微熟中燻烤出特級優質的煙燻牛排,讓人由口入心,感受到一股原木芳香回繞唇齒的風味,成功打動每吋挑剔味蕾,享用鮮嫩牛排層次風采。

煙燻牛排在全臺灣為極少有的烹飪工法,甚少在其他餐廳能夠品嚐到,艾朋為實踐對美食極致要求並追求讓賓客有更臻完美的感動,透過特制訂做的百萬煙燻及低溫烤箱爐具,並融合低溫烹調技術,除了將牛肉的鮮甜柔嫩和天然原木芬芳融合為一體,更增加保留牛肉美味的鮮甜肉汁,提升至更高的境界。除了推出牛排系列經典排餐,艾朋也推出義大利麵等精緻佳餚,艾朋有午晚餐時段,也營業至凌晨3:00,提供給予各位從味蕾開始,重拾美味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