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rama

Welcome À POINT STEAK & BAR

餐廳環境介紹
Introduction of Restaurant


艾朋以品牌故事貫穿整體空間美學與餐飲饗宴,從菜單研發到空間內的裝飾、牆面以及燈具,都環繞著核心精神(品味、堅持、價值、感動)所量身訂做。

艾朋美學方程式,以原木、鐵件、與磚瓦為根本精神,將紐約1950年代Loft風格改為現代工業風精緻化,踏進餐廳玄關之後,上緣天花板以粗曠斑駁原木及茶鏡交叉擺置加上柔和燈光,彷彿身歷其境在舊時代氛圍,立即感受新舊交錯的加乘魅力。

位於窗邊的沙發區是玫瑰紅的復古經典沙發椅、鉚釘裝飾、牛皮……等透露出傢俱身世以及表現溫潤時光與空間層次感。本區沙發椅較矮、顏色偏深,讓處於在忙碌生活中的人們得以喘息。垂吊式鐵製燈具投射柔和鎢絲光線與室外自然光線成對比,使得溫潤的木頭地板集聚賦予空間溫度,極富韻致。

側邊牆緣則由德國著名設計師、藝術家合作,齊手打造獨特圖騰,從德國空運來台原木,加上3d列印的技術,使圖騰更為生動。

艾朋提供不同預算及規劃,為您量身訂製專屬的派對專案。

針對特別活動,無論是15人以下的小型聚會、30-50人的宴客場所、 或是100人的包場,精緻個人化套餐、豪華半自助餐、與雞尾酒餐會、商務會議餐會…等。 皆可依照您的預算客製服務,另有3間私人包廂,並附有投影機設備。(包廂容納人數5人、10人、16人)。